前几天码的缺胳膊少腿的茸米千字大纲,HITMAN AU,反正我是不会写的,希望有爸爸看到拿出您的妙笔生出一束花(给你小心心.jpg)


-


35号,那是最后一个目标,组织的头头,越战老兵,战斗经验丰富,很有防备心,你得速战速决。


说是说35号但布加拉提这么个刚组成没多久的小队哪里来35号人,实际上也就六个人,阿帕基还算是个警方外援,所以编内的只有五人,米斯达加入时正好算是第四个,他是千千万万个不愿意,就差连夜逃离那不勒斯了,但最终还是与布加拉提达成协议,等队里有了新人他再正式加入,光荣成为热情小分队第五名队员。编号也避开4,取前一位3,再取后一位5,正好没有那个麻烦的数字。


操,那家伙看到我了,这么远的距离他还是人吗?

立刻撤离,35号,你的位置已经暴露了,敌人有所动作之前你得赶快离——

嘭的一声。

(总之就是中弹受伤了,具体的后面再想)

嘶——就知道不应该出第四次任务的,太倒霉了……

总有第四次的,除非你辞职,不然不可能逃过。耳边的乔鲁诺道,米斯达不去搭理他,在关于4的事情上那小子总是意外地话多。

子弹是从右边过来的,乔鲁诺,你快找到他的位置,不解决掉他不行。


(敌人的替身:隐形,可以将替身穿在自己身上也可以帮助别人隐身(但效果down,差不多降级成迷彩),因为替身本身没有杀伤力所以射程较远。)

(本来打算的是敌人将多名狙击手隐形后包围米斯达,使他无法还击,但是暂时想不到打倒的办法)

有人朝你这里过来了,该死,你被包围了。

快派增援,我一个人干不掉这么多狙击手!

来不及了,他和我离你的距离差不多,我马上过来,敌人认不得我的脸所以在我有所动作之前是不会轻举妄动的。

那你过来不就是暴露你自己了吗!你是想让我俩团灭啊?趁你还在暗处赶快派增援过来,我还能撑一段时间……

你是打算牺牲你自己吗?很有觉悟,但那东西我也是有的,我们不能失去最棒的枪手。

(总之要用黄体和性手枪打败敌人)

(解决了之后俩人得有感情发展)


因为经纪人擅自下场打架被布加拉提停职,米斯达被黄体疗完伤之后和剩下的另一名经纪人福葛合作中。


某次任务结束


福葛,把我连到米斯达的频道上。

嘿你还在停职中呢,随随便便打断别人的工作真的好吗?

米斯达已经理好东西下楼了。

靠,你还监视着他,别说话,我不想了解更多……

福葛刚要挂断电话,那头的乔鲁诺不紧不慢地说,我提供给你50本数学练习册。

成交,福葛立刻行动起来,可智商高达152的他竟没想到连三年级数学题都没做明白的纳兰迦是不会拥有做到第50本数学练习册的那天的。


米斯达。

乔鲁诺?对方的呼吸声有些粗重,右边距离你五百米有一条小巷,那里很偏僻白天不会有人经过。

米斯达意会,宝贝儿,你穿着什么?

工作制服,只有外套。

米斯达吹了声口哨。

请在一分钟内到达。

于是米斯达小跑起来,无法忽视他股间逐渐抬头的硬物,

该死,一定是肾上腺素,他才打完完美的一仗当然兴奋得很……


(そしてめちゃくちゃphone sexをした!☆)

(是的,所有的伪剧情都是因为我想看他们远距离doi!!!)


关于打倒敌人,目前想到的唯一办法是能力强智商低易冲动,在已经将狙击手隐形的情况下独自跑去取敌方人头,接着乔鲁诺根据射程范围推理出本体应该在狙击手的包围圈中心确保替身距离,所以就是正在靠近米斯达的那个人,但是实在太傻了,傻得我不忍下笔。


评论(2)
热度(2)

很善变

网页版header来自twi:https://twitter.com/Riifucat

© アナ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